|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NFC读卡器,EMV认证金融IC卡读写器,身份证阅读模块,支持安卓系统PBOC3.0认证IC读...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羊先生
  • 电话:0755-83152472
  • 邮件:1474115837@qq.com
  • 手机:13510281593
  • 传真:0755-8315255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支持 paywave和paypass认证标准读卡器
支持 paywave和paypass认证标准读卡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支持 paywave和paypass认证标准读卡器 
品牌: ACS
型号: ACR12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7-06-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6-15 17:06
详细信息
ACR123U是灵活和具成本效益的ACR123S非接触式智能读写器的USB版本。它能够与现有的销售点(POS)终端或收银机集成应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非现金支付系统。在ACR123U的帮助下,顾客只需轻刷卡片即可完成支付交易,大大增加了收银台的收款速度。

ACR123U配备了大屏幕图形液晶显示屏供商户显示信息,另外还具有带背光的大面积刷卡区来引导客户进行支付交易。ACR123U的开发基于13.56 MHz非接触式(RFID)技术,支持所有符合ISO 14443-4标准的非接触式卡片。它还配有大屏幕图形液晶显示屏以及用户可控的带背光刷卡区。
 
ACR123U符合主要的支付及安全标准并通过了相关认证,例如MasterCard?、Visa、AMEX、EMV Level 1和EMV Level 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IC卡终端产品检测(City Union)。它还可以与基于EMV的非接触式支付应用相兼容,其中包括MasterCard、 PayPass、Visa payWave和AMEX ExpressPay。

特征::

    USB接口数据传输和取电   
    ARM 32位CortexTM-M3处理器   
    智能卡读写器:   
        读写速率高达848 Kbps   
        内置天线用于读写非接触式卡片,读取智能卡的距离可达50 mm(视标签类型而定)   
        支持ISO 14443第4部分的A类和B类卡,以及Mifare系列卡   
        内置防冲突特性   
        3个符合ISO 7816标准的SAM卡槽   
    支付应用:   
        MasterCard? PayPass? Mag Stripe和M/Chip   
        Visa payWave? MSD和qVSDC   
        American Express? ExpressPay 3.0   
    内置外围设备:   
        图形液晶显示屏(16个字母数字字符 x 8行;128 x 64像素)   
        四个用户可控的LED指示灯(蓝色、黄色、绿色和红色)   
        用户可控的刷卡区背光(红色、绿色和蓝色)   
        用户可控的扬声器(音频指示)   

技术规格::
外壳尺寸     机身:159.0 mm(长)x 100.0 mm(宽)x 21.0 mm(高)
含底座:177.4 mm(长)x 100.0 mm(宽)x 94.5 mm(高)
重量     机身:281.0 g
含底座:506.0 g
接口     USB接口,采用USB标准A型插头
操作系统     最大50 mm(视标签类型而定)
源电压     额定电压5V直流
源电流     500 mA(最大)
工作温度     0-50°C
工作频率     13.56 MHz
智能卡接口    

    ISO 14443 A类和B类
    Mifare

支付应用    

    MasterCard? PayPass? Mag Stripe和M/Chip
    Visa payWave? MSD和qVSDC
    American Express?  ExpressPay 3.0

 
标准 / 认证    

    EMVCo Level 1, EMVCo Level 2, MasterCard? PayPass?, Visa payWave?,  AMEX ExpressPay?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IC卡终端产品检测(City Union
    Microsoft WHQL:2000, XP, Vista, 7, 8, 8.1, Server 2003, 2008, Server 2008 R2, Server 2012, Server 2012 R2

操作系统    

    Win 2000, Win XP, Win Vista, Win 7, Win 8, Win 8.1, Win Server 2003, Win Server 2008
    Win XP x64, Win Vista x64, Win 7 x64, Win 8 x64, Win 8.1 x64, Win Server 2003 x64, Win Server 2008 x64, Win Server 2008 R2 x64, Win Server 2012 x64, Win Server 2012 R2 x64
    Linux?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