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NFC读卡器,EMV认证金融IC卡读写器,身份证阅读模块,支持安卓系统PBOC3.0认证IC读...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羊先生
  • 电话:0755-83152472
  • 邮件:1474115837@qq.com
  • 手机:13510281593
  • 传真:0755-8315255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蓝牙接口NFC读写器
蓝牙接口NFC读写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蓝牙接口NFC读写器 
品牌: ACS
型号: ACM125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7-06-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6-06-15 17:06
详细信息
ACR1255U-J1 是一款蓝牙接口NFC读写器结合了最新的13.56 MHz非接触技术与蓝牙®智能连接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实现智能卡和NFC应用。支持ISO 14443 A类B类卡、MIFARE®卡、FeliCa®卡和符合ISO 18092标准的大部分NFC标签和设备,适用于广泛的解决方案,如门禁和逻辑访问控制的自动验证,以及库存跟踪。ACR1255U-J1同时具有用于配对移动设备的蓝牙4.0接口和用于连机操作的USB全速接口。此外,它能以424 Kbps的速度读写非接触式智能卡和NFC设备。
ACR1255U-J1蓝牙接口NFC读写器设计紧凑,电源使用锂离子充电电池,能够配合市场上大部分带有蓝牙功能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随时随地进行使用,具有极高的移动性和方便程度。为了节省宝贵的时间和成本,ACR1255U-J1的固件可以方便地在现场实现升级,使用户能够应对日新月异的技术及其应用,以满足不同场景的要求。  
ACR1255U-J1采用蓝牙智能技术,可以无线连接所有运行Android™ 4.3及以上版本、iOS 5.0及以上版本、Windows®操作系统或Mac OS®的设备。
ACR1255U-J1符合PC/SC和CCID标准,能够轻松安装到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任意个人计算机上并进行使用。它的驱动程序兼容Linux® 和 Mac OS®。
这些特性使得ACR1255U-J1智能卡读写器成为您智能卡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2.0.    特性
•    USB 2.0全速接口
•    蓝牙智能接口
•    即插即用 - 支持CCID标准,具有高度的灵活性
•    具有USB固件升级能力
•    智能卡读写器:
o    内置天线用于读写非接触式标签,读取智能卡的距离最远可达60 mm(视标签的类型而定)
o    支持ISO 14443第4部分的A类卡和B类卡
o    支持MIFARE® 和 MIFARE® DESFire®
o    支持FeliCa®
o    支持ISO 18092标签(NFC标签)
o     内建防冲突特性(任何时候都只能访问1张标签)
o    NFC支持:
    读写器模式
    卡模拟模式
o    支持AES-128加密算法
•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o    支持PC/SC
o    支持CT-API(通过PC/SC上一层的封装)
•    支持Android™ 4.3及以上版本
•    支持iOS 5.0及以上版本
•    内置外围设备:
o    两个用户可控的双色LED指示灯
o    用户可控的蜂鸣器
•    符合下列标准:
o    EN60950/IEC 60950
o    ISO 18092
o    ISO 14443
o    CE
o    FCC
o    VCCI
o    PC/SC
o    CCID
o    蓝牙TM智能
o    Microsoft® WHQL
o    RoHS 2
o    REACH
3.0.    典型应用
•    移动银行及移动支付
•    电子政务
•    电子医疗
•    网络安全
•    访问控制
•    电子钱包及积分优惠
•    公钥基础设施
4.0.    技术规格
 
USB接口参数
类型    USB全速,四线:+5 V、GND、D+和D-
电源    USB取电
速度    12 Mbps
固件    可通过USB接口进行升级
蓝牙接口
类型    蓝牙智能 
电源    电池或USB取电
速度    1 Mbps (空中数据传输速率)
非接触式智能卡接口
标准    ISO/IEC 18092 NFC、ISO 14443 A类&B类、MIFARE、DESFire、FeliCa
协议    ISO 14443 T=CL(符合ISO 14443-4的卡)和T=CL模拟(MIFARE Classic 1K/4K、ISO 18092、FeliCa和NFC标签)
工作频率    13.56 MHz
操作距离    最远60 mm(视标签类型而定)
智能卡读/写速度    106 Kbps、212 Kbps、424 Kbps
物理规格参数
尺寸    85.0 mm (长) × 54.0 mm (宽) × 10.8 mm (高)
颜色    白色
重量    37.5 g(包含连接线时重量74.1 g,可能有± 5 g的偏差)
连接线长度、电线、连接器        1 m,固定(可拆卸),USB A
天线尺寸    45.60 mm × 42.00 mm
嵌入式外围设备
LED    2个,双色(一个LED为红色和蓝色,另一个为红色和绿色)
蜂鸣器    单音
工作条件
温度    0 C – 50 C
湿度    最高90%(无凝结)
MTBF    500,000个小时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PC/SC
CT-API(通过PC/SC上一层的封装)
认证/标准
EN60950/IEC 60950、ISO 18092、ISO 14443、NFC 论坛标准、CE、FCC、VCCI、PC/SC、CCID、RoHS 2、REACH、
USB 全速、蓝牙®智能
Microsoft® WHQL,适用于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2 R2
设备驱动程序操作系统
Windows® ME、Windows® 98、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2 R2
Linux®、Mac OS®、Android™ 、iOS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