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龙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NFC读卡器,EMV认证金融IC卡读写器,身份证阅读模块,支持安卓系统PBOC3.0认证IC读...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羊先生
  • 电话:0755-83152472
  • 邮件:1474115837@qq.com
  • 手机:13510281593
  • 传真:0755-8315255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NFC读写器
NFC读写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NFC读写器 
品牌: ACS
型号: ACR1251U
规格: 98 mm(长)x 65 mm(宽)x 12.8 mm(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7-06-1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10-18 16:00
详细信息
ACR1251U NFC读写器II(USB接口)提供固件升级和SAM(安全存取模块)卡槽等高级功能,能够支持多种NFC标签和设备。对于具有更高安全性的非接触式应用而言是一款理想的产品。它通过对SAM的利用使得密钥分散和相互认证成为可能,从而限制了密钥的泄露并降低了密钥被盗的可能性,为非接触操作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安全。

ACR1251U适用于任何非接触式智能卡应用,其中包括个人身份验证、网络登录、在线银行和小额支付等。由于NFC功能得到了提升,它是非传统的NFC读写器应用的理想选择,例如通过智能海报进行广告、市场营销以及通讯应用等。

另外,ACR1251U符合PC/SC标准,具有与多种应用和平台协同工作的能力。它还支持远程的部署后固件升级,消除了额外进行硬件修改的需求。ACR1251U的外形设计时尚小巧而功能丰富,可令您充分体验到NFC应用的便利。

通过采用最佳角度放置读写器,用户可以在ACR1251U上方便地刷非接触式卡或NFC设备。

特征:

    USB 2.0全速接口   
    符合CCID标准   
    具有USB固件升级能力   
    智能卡读写器:   
        读写速率高达424 kbps   
        内置天线用于读写非接触式标签,读取智能卡的距离可达50 mm(视标签的类型而定)   
        支持符合ISO 14443的A类和B类卡、Mifare卡、FeliCa卡和全部4种NFC(ISO/IEC 18092)标签   
        支持Mifare(7字节UID)卡、Mifare Plus卡和Mifare DESFire卡    
        内建防冲突特性(任何时候都只能访问1张标签)   
        具有一个符合ISO 7816标准的SAM卡槽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支持PC/SC   
        支持CT-API(通过PC/SC上一层的封装)   
    内置外围设备:   
        用户可控的双色LED指示灯   
        1个用户可控的蜂鸣器   
        SAM卡槽  

典型应用:


    电子政务
    银行和支付
    电子医疗
    访问控制
    网络安全
    电子钱包和积分优惠
    公共交通
    智能海报

技术规格:

外壳尺寸     98 mm(长)x 65 mm(宽)x 12.8 mm(高)
重量     81.0g
接口     USB全速
操作系统     最大50 mm(视标签类型而定)
源电压     额定电压5V直流
源电流     200mA(工作中)
工作温度     0-50°C
工作频率     13.56 MHz
智能卡接口    

    ISO14443 A & B类
    Mifare
    FeliCa
    4种NFC(ISO/IEC18092)标签

标准 / 认证    

    ISO 18092, ISO 14443, ISO 7816, PC/SC, CCID, LAS免费信息, EN60950/IEC 60950, CE, FCC, VCCI, MIC, KC, RoHS 2, USB 全速
    Microsoft WHQL:2000, XP, Vista, 7, 8, Server 2003, Server 2008, Server 2008 R2, Server 2012

操作系统    

    Win 2000, Win XP, Win Vista, Win 7, Win 8, Win 8.1, Win Server 2003, Win Server 2008
    Win XP x64, Win Vista x64, Win 7 x64, Win 8 x64, Win 8.1 x64, Win Server 2003 x64, Win Server 2008 x64, Win Server 2008 R2 x64, Win Server 2012 x64, Win Server 2012 R2 x64
    Linux
    Mac OS
    Android? 3.1及更高版本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